close

  ba6c9b0  

 

2013年的前半段...

真是讓人沮喪萬分

2月出了車禍

花了2個月休養 麻煩了許多人

4/22...今天...阿嬤去了另一個世界了

4/7

利用春假回台北的時候,阿嬤還可以好好跟我聊天講話,雖然身體也已經很不舒服了...

阿嬤對我說我是唯一給她帶的孫女,有一次,我在半夜發高燒,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抱著我跑了好久的路去敲醫生的門...

把醫生叫起來幫我看病!還說 小時候因為我只會講台語,小朋友都不想跟我玩,因為聽不懂我在說什麼,她只好幫我翻譯,但其實阿嬤自己也不會說國語

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!


4/20

接到爸爸的緊急電話,叫我去台中一趟見阿嬤最後一面...

去的時候,阿嬤已經沒有意識了

只是靠著呼吸器和藥物維持生命...

臨走前,我用了台語對阿嬤說了我愛你並捏捏她的手和摸摸她的臉

意識模糊的阿嬤聽了竟然突然「恩」的回應了一聲...

或許是巧合 但是我寧願相信是阿嬤聽到了我在說話

 

 

雖然大家都說阿嬤活了90歲也已經夠了!

現在走了可以免於病痛折磨也是好事!

但...心中還是充滿了許多許多不捨...

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

沒有好好把握某些可以把握的時間...

生命真的如此短暫 如此無常

雖然阿嬤活了90歲

但感覺也還是稍縱即逝阿


阿嬤,妳在另一個世界要開心喔

也還是要這麼可愛喔!

我愛你

 

 

 


也相信就因為有令人沮喪的低點...
才能襯拖出精彩萬分的高點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